Free DVD Video Converter:4 步驟~輕鬆立即轉換 DVD 格式 [Windows]


DVD是目前最主流的影片格式,不過若是要播放DVD就要有DVD播放器或是電腦才可以播放,要拿到其他沒有光碟機的裝置就無法播放,這樣相當不方便。若是可以轉換成其相容的影片格式,就可以將很多的影片帶著走,到哪裡都可以輕易的看影片。

免費的 Free DVD Video Converter,此轉檔工具可以將DVD影片轉換成其他的格式,步驟不像其他轉檔軟體般複雜操作,只要 4 個步驟就可以輕易將DVD影片立即轉換,轉換的速度也相當得快,影片格式還支援目前常見的MP4。

載點☞ Free DVD Video Converter

步驟一:選擇DVD影片 (預設下拉選單就會自動偵測光碟片)
步驟二:選擇編碼性質 (分成標題、語言和字幕)
步驟三:設定影片輸出的路徑
步驟四:設定轉出的影片格式 ( 預設為MP4 )


Source

iThome | 影片轉檔4步驟~Free DVD Video Converter輕鬆立即轉換DVD格式
馬呼免費軟體下載 | 影片縮小、瘦身軟體推薦:Moo0 Video Minimizer Portable 免安裝版下載(中文版) 1.20,影片縮檔、轉檔工具(可轉mkv、mp4、avi、flv)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