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Photoshop Express:免費將相片轉換為卡通

Photoshop Express」是 Adobe 旗下服務,也是 Photoshop 家族成員之一,它是專為移動裝置提供的圖片編輯工具,在網頁版也有一些很實用的功能,包括圖片尺寸調整、裁切、潤色、調整、濾鏡,其中最有用的「去背工具」也在功能之列。

透過 Photoshop Express 去背工具可以將相片直接上傳,點選「移除背景」自動辨識背景,使用者能再選擇要模糊背景,或是直接替換為特定顏色,非常方便!這項功能完全免費,只需要註冊或登入帳號,無論是否訂閱 Adobe Creative Cloud 方案皆可使用。

按一下即可將相片轉變為畫作。
瞬間將相片轉換為卡通。

Source

Photoshop Express 線上去背工具,一鍵模糊背景或替換為特定顏色
Photo To Cartoon | Cartoon Yourself With BeFunky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